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江华赴港检查膝伤获噩耗 赛季报销至少休战半年

陈江华赴港检查膝伤获噩耗赛季报销至少休战半年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之前受伤的陈江华昨天前往香港检查,而检查结果却非常不妙。陈江华或许会因为右膝盖的伤病休息6个月左右。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他都将缺席。

  陈江华是在广东队周日和天津队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在封盖法赫德的上篮之后倒地不起,随后右膝盖一直敷着冰。而今天前往香港时,陈江华还能自己走动,他还说:“肯定不会有事的。”但香港医院的检查结果事与愿违,医生判断陈江华的膝盖韧带有损伤,至少要休战6个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江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