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拿下天津有喜有忧 陈江华遭硬伤刘晓宇顶大梁

陈江华右腿受伤
陈江华右腿受伤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周方平报道:广东东莞银行在主场打天津队胜负没有悬念,两名年轻后卫表现出色,刘晓宇更得到近期少有的两双,但陈江华首节就受伤离场却让人忧心。

  首节仅打了两分多钟,陈江华就因伤离场,刘晓宇匆忙替补上场。匆忙却不慌乱,一度因上场时间少而被质疑是否走下坡路的刘晓宇,不慌不忙当起全队“大脑”,调度起有序的攻击潮,全场10投7中,拿下15分、10次助攻,外加5个抢断,出场39分钟就收获了本赛季的首个两双。他的上一个两双,还要追溯至2009年1月11日主场对阵辽宁队时砍下的11分和10个篮板。这次的两双含金量更高———有10次助攻!在组织端和进攻端均展现出他的天赋。

  首发的陈江华在短短的两分多钟里也表现出色,合理的调度使广东队打了对手一个7比0,自己也有两分进账。打了2分07秒时,陈江华在防守天津队后卫法赫德突破上篮时重重摔倒在地,表情较为痛苦,后来就再也没有上过场,右腿上包着厚厚的冰袋,坐在椅子上成为了看客。赛后王仕鹏说他的伤并不严重,只是硬伤。

  陈江华受伤更显广东队伤员满营:周鹏右手仍未能碰球;苏伟脖子拉伤缺席本场比赛。幸亏小将董瀚麟本场比赛复出,暂缓了人员紧张。随后客战新疆、江苏、上海和主战辽宁等队,对卫冕冠军是严峻考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