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钟豪揽下所有输球责任 阿的江称其“瑕不掩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4:53  宁波晚报

  听到大郅先把责任揽到自己身上,许钟豪连忙举起右手说:“是我的,问题在于我——”赛后回想起自己的四次罚球,许钟豪一把用毛巾盖住自己的头,“我盖下了10个帽后,一直以为自己的手很神奇,比赛也越打越有信心,可今天的遭遇让我的心冰到了极点。”懊恼无比的许钟豪最后表示,如果到时无缘季后赛真是因为这一场,“那我真不知道该如何去补偿球队。”

  赛后,阿的江并没有责怪许钟豪的意思,反而给予了更多的鼓励:“连续三场首发,连续三场拿下两双的战绩,应该说他已经有了质的飞跃。”而谈到许仲豪关键时候的四次罚球都不中的话题时,阿的江只说了四个字:“瑕不掩瑜!”

  不过回到酒店后,阿的江也找许钟豪指出了不足。“阿导主要跟我说了两点,一个就是基本功不扎实,毕竟给我四次罚球的机会了,这又不是很需要经验的东西;还有一个就是我的防守做得不好,加时赛一开始防王立刚的三分出现犯规送了对手三分,有点不应该。”比赛结束一个多小时候后,许钟豪的情绪终于有些缓和,他说自己可能当时太兴奋了,“大概是看到球队胜利在望,自己又站在罚球线上很可能成为功臣,有点激动,所以出手时手有点抖了。现在想想,自己还是太稚嫩了吧。”

  (记者 邬京涛/文 胡龙召/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