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拿了14连胜折了陈江华 下场后急送医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0:34  东莞时报
广东拿了14连胜折了陈江华下场后急送医院(图)

才打两分钟 华仔就受伤

广东拿了14连胜折了陈江华下场后急送医院(图)

王仕鹏三分球9投5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 本版图片均由记者 陈帆 摄

  ○ 本报记者 刘杨

  元宵节的晚上,东莞市体育馆观球者寥寥,上座率刚刚超过五成。人数不够,喇叭声凑,现场的助威分贝丝毫不减,广东东莞银行也以129:109轻松拿下天津,取得本赛季第14场连胜。但陈江华因膝伤提前离场,成为这场比赛唯一的不和谐音。

  才打两分钟 华仔就受伤

  天津队外援布兰顿在前晚的训练结束后突然发烧,直至比赛前还只能躺在宾馆中休息。虽说仍有双外援压阵(一名亚洲外援),但还是无法在客场对广东构成威胁。拉米扎纳第一次触球就在哈里森身上犯规,此后连续被哈里森打进内线得分,广东东莞银行转眼间打出11:2的高潮,并以39:26结束第一节。

  然而,陈江华开场2分钟过后,在一次防守中扭伤膝盖,却成为了本场的最大遗憾。被刘晓宇替换下场的华仔,自那以后就再也没有出场,坐上替补席上,华仔的膝盖也敷着厚厚的冰袋。

  三分雨猛下 单节9投7中

  天津队的防守形同虚设。换下哈里森的王征在第一节末段和第二节开始2分钟完成4次进攻,连续拿下8分。

  真正的主角埋伏在外线。王仕鹏第一节三分球只一次出手,但次节7次投篮中了6个,其中命中5个三分球,单节砍下17分。

  王仕鹏飙完三分,朱芳雨接踵而来。不过天津似乎并未吸取教训,短短4分钟,朱芳雨三分球3投2中。凭着外线9投7中的超高命中率,广东继首节后再次拿下39分。78:54,仅半场过后,比赛就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因伤缺阵了上轮比赛的董瀚麟在第二节替补出场,打了13分钟,拿下12分和5个篮板。最终东莞银行以129:109结束了全场,轻松取得第14连胜,全队8人得分上双。

  主帅李春江对球队的表现十分满意:“今天队员们打得很努力。过年之后,队伍的状态、心气都很不错,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把后面的比赛打好。”今日广东将休整一天,明天一大早奔赴西安,挑战陕西锂源动力。

  伤情站

  华仔入院 伤情未明

  本报讯 (记者 刘杨) 与天津的比赛之前,陈江华接受记者采访时心情特别好。上轮主场打北京,首发的华仔打了26分钟,拿下7分、5次助攻、4个篮板和2次抢断,还扣了一次篮。“我现在的身体状态挺不错的,”说完扭头看看身边的杜锋,“对了,我还没跟杜老大要红包呢!”

  陈江华昨天依然是首发,但仅仅打了2分钟,就因为右膝受伤离场。当时天津队的法赫德快攻上篮,华仔飞速追到身后准备封盖,没想到球没碰到,落地时还扭伤了右膝盖。“当时的感觉就不是很好。”中场休息时,陈江华对记者说。

  比赛结束,陈江华没有返回更衣室,而是第一时间去了医院。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向主帅李春江询问华仔的伤势,没得到确切答案:“陈江华现在已经去了医院,具体情况我和大家一样,目前还不清楚。”记者随后联系陈江华,但其电话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