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罕见高分仍不敌东莞队 两分球命中率低成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8:33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排名垫底的陕西锂源动力队28日主场虽与东莞马可波罗队打出了罕见的高分,却依然未能在元宵佳节给球迷带来惊喜,以113:126不敌东莞队。

  陕西队本场比赛打得积极主动,外援皮科特领衔主力阵容。前两节,双方比分差距并不大。首节,东莞队反客为主,以38:31领先7分。第二节,陕西队加大外线投篮,一举追回比分,并以64:61反超。

  下半场比赛中,两队打起对攻战,彼此的防守都出现了漏洞。后劲不足的陕西队在这两节没占到便宜,东莞队以稳定的投篮命中率和126:113的罕见高分胜出。

  本场比赛,皮科特为陕西队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但球队的两分球命中率比对手低近20%,成为落败的主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