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不敌新疆止步4连胜 斯威夫特表现平平仅得18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8:33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林青)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第28轮比赛于28日晚打响,山东黄金队在主场以79:89不敌新疆广汇,终止了此前的四连胜。

  在本场比赛中,新疆队外援查尔斯表现神勇,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山东队的强力中锋斯威夫特表现平平,仅得到18分,终结了此前连续五场个人得分超过30分的纪录。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山东队出师不利,在防守上漏洞百出,让新疆队的进攻频频得手,最终在上半场结束时以33:43落后于新疆队。

  下半场刚开始,山东队便吹响了反攻的号角,打出11: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在气势上完全压倒了对手。但随后,实力强大的新疆队迅速展开反击,并逐渐将比分拉大,没有让山东队的强势继续下去。最后,新疆队带着8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决定比赛结果的第四节比赛中,虽然山东队派出最强阵容,但由于整体进攻不畅,无力阻止新疆队继续将分差拉大,最终以10分之差负于新疆队。

  此役过后,山东队将于3月3日在沈阳挑战辽宁盼盼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 新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