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男篮两队皆奏凯歌 悲情大郅空砍40分无奈八一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8:11  南方都市报

  CBA·烽火 第28轮

  本报讯 (记者刘皓)广东东莞银行宏远队和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在昨晚进行的CBA第28轮比赛中均奏凯歌!前者在主场129比109轻取天津,并将本赛季全联盟最长连胜记录刷新到14场,后者在客场126比113逆转陕西,取得本赛季第二个三连胜。

  宏远对天津的比赛,半场就以78比54领先24分。巨大的分差让赛前就直说“没得打”的天津队有些气馁,下半时一开始就有点放弃比赛的意思,竟以全华班应战,结果被继续拉大分差。眼见场面实在是难看,天津队主教练张舰才把拉米扎纳重新派遣上场,不过宏远队也是上下半场均以单外援轮转,哈里森下半场没再出场,轮转出场的帕克打了将近19分钟。最终宏远以20分优势轻松取胜,全队8人得分上双,其中王仕鹏22分为最高。

  新世纪客场与陕西队之战,开场稍稍占据优势,但第二节23比33单节输掉10分,半场结束时反以61比64落后。第三节前半段,仍是陕西队占据主动,单外援配置的情况下,皮克特反而获得无限开火权,并且有不错的命中率。季前从福建转会而来的90后小将冯甜更是奉献了三分球8投7中的精彩演出,幸亏烈豹控卫特雷·凯利伤愈复出,在外线逐渐加强了对冯甜的盯防后,又凭借邱彪在末节的出色发挥,比分才逐渐反超,并最终以13分胜势拿下本赛季第二个三连胜。

  其他比分

  北京90比103广厦   山东79比89新疆

  八一97比101上海   辽宁120比101青岛

  山西104比114吉林  福建116比107江苏

  点睛

  1、马布里首吃六犯

  山西主场104比114不敌吉林,与核心马布里21投只有9中关系颇大,这场球也是独狼加盟CBA后首次吃到六犯被罚下场,赛后山西主教练吴庆龙也以身体不适为由首次在本赛季缺席新闻发布会。

  2、福建队吉祥物被吹技犯

  CBA史上首例吉祥物被吹罚技犯一幕昨晚在福建队主场出现。当时主队外援波特首先被裁判员吹罚技术犯规,但江苏队罚球时,福建队以鲟鱼为造型的吉祥物在篮架下跳舞以干扰对手发球,结果也被裁判员史无前例地吹了一个技犯,江苏队因此得到4罚1掷的机会。

  3、悲情大郅空砍40分

  八一再次加时赛不敌上海,33岁的王治郅打满50分钟,砍下40分18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不过也正是第四节临近结束前其两罚不中,比赛才被拖进加时赛,显然是本轮最悲情之人。    本报记者 刘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