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准两双奇迹未能重演 山西主场负于东北虎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7:27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健)在28日晚举行的男篮联赛(CBA)第28轮的一场比赛中,山西中宇队在主场以104:114负于吉林东北虎队,离季后赛渐行渐远。

  此役,上半场挖下大坑的山西中宇尽管之后苦苦追赶,但无奈欠债太多,且全队状态低迷。而吉林队表现稳健,最终稳稳地将胜利收入囊中。赛后山西队助理教练李晓勇将失利原因归结为“上场比赛山西逆转辽宁后导致球队本场松懈,全队全场如同梦游”。

  马布里全场得到25分和9次助攻,泰勒拿下29分。而吉林队则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三分球10投7中的卢伟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罗杰斯得到27分。

  首节初期,两队表现胶着,比分交替上升,后半节吉林队凭借外线三分拉开差距,在首节结束时以28:21领先。第二节,山西队一度依靠马布里将比分缩小,但吉林队如有神助,打出一波17:2的攻击波,而山西队三分球12投仅2中。半场结束,比分为39:60,山西落后21分。

  易边再战,双方均以双外援出战,马布里、泰勒双双找回手感,将比分缩小到12分。最后一节,马布里、魏明亮连续得分,一度将比分缩小到5分。但关键时刻,卢伟、罗杰斯连续命中3分,重新将比分拉大到10分左右,之后山西队无力再缩小比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越发渺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