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神大胜对手赢得虎年开门红 孙悦内外开花豪夺42分

  本报讯 (记者 胡锐凯) 昨日,在四川省体育馆“汇聚真诚爱心·重建美好家园”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迎来春节后的首场较量,最终,北京奥神以135∶97大胜葡萄牙瓦戈斯队,取得了虎年开门红。

  本场比赛奥神取胜的最大功臣依然是孙悦,他内外开花豪夺42分,同时还贡献7个篮板4次助攻。奥神开场一度落后,随后才慢慢将比分反超,取得领先后,奥神终于如鱼得水,最终狂胜对手。之所以出现慢热的情况,主要是因为很长时间没有比赛,队员还没有完全恢复状态。据悉,春节期间奥神只放了两天假,队员金鑫说:“大家在成都市内逛了逛,吃了点四川小吃,感觉非常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