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米扎纳不满主场哨称五打八 CBA仅1队对偏哨免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0:00  东莞时报

  广东东莞银行VS天津荣钢

  时间:今晚7时30分

  地点:东莞市体育馆

  转播:广东体育频道

  ○ 本报记者 刘杨

  虎年的第一个主场,广东东莞银行大胜北京,不仅创下本赛季最长的13连胜,更取得了对北京8年来19战全胜的压倒性优势。

  北京之后,广东东莞银行的对手分别是天津(今晚的主场)和陕西(3月3日的客场)。进入三月,还有客场对新疆、江苏和上海三场硬仗。可喜的是,季后赛在即,卫冕冠军的状态调整得越来越好。少了董瀚麟与周鹏两名悍将,杜锋、朱芳雨、王仕鹏、帕克等主力球员则表现稳定。最近5场比赛,场均净胜对手均在20分以上。

  天津队是上赛季才升入CBA的新军。尽管本赛季引进了强力外援拉米扎纳,可战绩并无显著提高,进军季后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前晚与东莞一战,球队上下对所谓的“主场哨”十分不满,拉米扎纳甚至毫不掩饰地对随队记者说:“我们是5个人对他们8个人”。

  事实上,“主场哨”现象在整个联盟中普遍存在,广东东莞银行本赛季也无数次在哨声上吃亏。结果?联赛打到现在,卫冕冠军仅仅输了一场,而且是在主场输给了新疆。

  自升入CBA以来,天津队在与广东东莞银行的较量中悉数落败,本赛季在主场时也输了21分。今晚做客,以该队的实力,除非有超水平发挥,否则依然难逃一败。昨天下午的训练,天津队似乎并无针对性的战术部署,整堂训练课更像是赛前热身。“正常来说,比赛没得打。这个礼拜,肯定是赢不了球了。”天津队记者私下里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