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爆冷胜江苏燃起季后赛希望 王治郅33分11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07:49  半岛晨报

  八一双鹿终于赢球了!CBA第27轮在前天晚上全面打响,近来遭遇三连败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凭借王治郅的神勇表现,最终在主场以104:92大胜江苏队。这场久违的胜利令军旅又重新燃起了冲击季后赛的希望。而本轮奔赴山西客场挑战的辽宁盼盼,却意外地倒在了马布里26分12个篮板以及13次助攻的三双数据脚下。辽宁盼盼最终以99:104不敌山西,两连胜惨遭终结。

  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在此之前已经连续三场比赛败北,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变得十分渺茫。但他们本场的表现显然没有令人失望。尤其是比赛的最后时刻,在江苏队顽强地把比分追平时,老兵王治郅挺身而出连得4分稳定了局势。直到最后一分钟,大郅更是打出一个漂亮的二加一,随后又抢下关键的防守篮板锁定胜局。凭借王治郅的状态回勇,赛前不被看好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最终以104:92击败江苏队,王治郅得到33分,11个篮板。

  而辽宁盼盼本轮却没有军旅那样幸运。在开局一度领先山西将近20分的绝对优势下,马布里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接连得分的同时还频频送出助攻,缩小了分差直至将比分反超。如梦初醒的辽宁盼盼在第四节进行了疯狂地反扑,但马布里再一次帮助山西队稳住了阵脚,最终主场以104:99成功逆转辽宁。

  目前,季后赛的八强席位已经确定5支队伍,分别是广东队、广厦队、新疆队、上海队和江苏队。剩下的3张季后赛入场券,辽宁、山东、福建、浙江和八一双鹿都有机会,从目前的状况来看,排在第十位的八一双鹿应该是入围可能性最小的一支,但从本轮的表现来看,顽强的军旅并没有放弃!实习生姜百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