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北虎主场战福建队欲连胜 林晨耀将成防守重要角色

  本报讯  今日19时30分,吉林龙润茶东北虎队将在主场迎战福建队。上轮痛快地战胜八一队后,东北虎出了一口“恶气”,士气大振。昨日周洋在冬奥会赛场上再次夺金,东北虎自然也希望能吃个“双黄蛋”取得连胜。

  上轮比赛结束后,东北虎名次上升一位,目前排在第14名。今晚的对手福建队则以12胜13负排在第8位。双方在上一次交手中,东北虎在末节遭遇滑铁卢,最终以85比105大比分败北。不过福建队洋帅已经下课,目前由张德贵担任主教练,上轮福建队败走辽宁。不过波特仍是不可忽视的一大利器,今晚将与罗杰斯一较高下。另外,近来一直有不错发挥的张彪曾坦言,每次与刘玉栋交手都显得格外兴奋。这位40岁的老将也会给东北虎造成不小的麻烦。不过福建队老将林晨耀本赛季转会东北虎,对于福建队极为了解的他,可以成为防守中的重要角色。

  ■记者 韩玉红/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北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