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刘炜VS胡雪峰谁将更强 马布里西征冲击5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24日,09-10赛季CBA联赛将进行第26轮的比赛,上海将在主场迎战江苏队,刘炜和胡雪峰的对抗将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此外4连胜的山西将挑战新疆队,马布里的表现如何仍然是全场的焦点。

  上海 VS 江苏 19:30

  上海和江苏在上一轮都分别击败了自己的对手,上海队目前以18胜6负位居联赛第5,下一轮如果他们能击败江苏队将有望重新返回四强,而刘炜和胡雪峰的对抗也将成为比赛的一个看点。

  新疆 VS 山西 20:00

  如果单从排名上看两队差距很大,但是马布里正在让山西队变得更有竞争力,目前山西已经取得了一波4连胜,而下一场比赛中独狼与艾伦的对位将是一大看点,此外两队在外线也都拥有稳定的射手,他们的状态也将影响比赛的结果。

  东莞 VS 北京 19:30

  在输给浙江后东莞已经遭遇了3连败,伤病和球员状态不稳是他们目前的最大问题,下一轮迎战实力相近的北京队,不知道东莞是否能拿下一场胜利。

  浙江 VS 广东 19:30

  在战胜广厦后广东队仍然稳居联赛的头名,随后他们将挑战排名第9的浙江队,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11胜0负的客场战绩已经说明了广东队的强大实力,下一轮再取一场胜利应该不是难事。

  青岛 VS 陕西 19:30

  山西队目前以4胜20负位于所有球队的最后一名,而青岛队的境况也不佳,仅比陕西多赢一场,两支球队都已多场比赛未尝胜绩,下一轮他们中谁能率先走出困境呢?

  天津 VS 山东 19:30

  山东的队外援斯威夫特近几轮状态惊人,在他的带领下山东队取得了2连胜,随后他们将挑战排名第12的天津队,对于不擅长客场作战的山东来说这场比赛绝对不能大意。

  辽宁 VS 福建 19:30

  战胜八一的比赛让郭士强拿下了自己回归后的首场胜利,目前辽宁以15胜8负位居第6,下一轮他们的对手是福建队,福建后卫吕晓明此前不慎受伤,如果他不能出场的话辽宁的胜算又会增加许多。

  吉林 VS 八一 19:30

  在春节过后八一队已经遭遇到了2连败,目前他们的排名下滑到了第10位,下一场挑战排名倒数第3的吉林队,这将是八一队重取胜利的最好机会。

  (黑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