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度过33岁最特殊生日 吴庆龙送上千元大红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4:42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在中国过完春节之后,马布里迎来自己在中国的第一个生日。2月20日,山西全队在西安为马布里庆祝了属于他的33岁生日。生日礼物倒也简单,一个大蛋糕外加一个大红包,但生日祝福场面却是温馨而热烈。

  西安是山西队主教练吴庆龙以及领队李仁的“老地盘”,因此马布里的生日庆典操办得得心应手。在球队驻地陕西省公务员大厦,教练组送出一块写有“生日快乐”的大蛋糕,再点燃一根根蜡烛,在队友的祝福歌声中,马布里的生日过得十分开心。主教练吴庆龙代表俱乐部送上一个大红包,里面包着1000元。当日,在为“独狼”庆祝生日的同时,山西队还为前段时间刚刚度过生日的几名队员,也补上一份生日礼物——也是红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