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已成本赛季客战之王 十次战广厦未尝到一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4:0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皓)CBA再无一队可保住主场不败金身,倒是广东东莞银行宏远队成为全联盟惟一客场全胜的队伍,这一切都是因为在昨晚一场榜首大战中,做客杭州的华南虎125比105大胜浙江广厦。

  赛前,广厦尚以主场11连胜成为本赛季主场惟一不败之队,宏远则以无人可及的10连胜保持客场不败金身,最终宏远成为全联盟客场之王。同时这一成绩也成为华南虎常规赛队史上最长的客场连胜纪录。

  广厦则在主场遭破身的同时,继续延续对宏远的不胜记录。自他们2006年升入CBA之后,至昨晚14次遭遇华南虎全部输球,其中包括10场常规赛,3场季后赛1/4决赛,以及2008年9月23日进行的一场季前赛。 

  惟一可以让广厦感到宽慰的是,新疆队昨晚在客场92比118惨遭福建队痛击,这样广厦仍以领先新疆两个积分的优势排在积分榜次席。

  宏远坐稳榜首无疑会让广东球迷欣喜不已,但人们免不了还是要为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感到惋惜,因小外援特雷·凯利伤势发作,以单外援应战的烈豹昨晚92比99不敌浙江队,吃到三连败,排名也从先前的第11位下滑两位,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