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将不稳成八一最大困难 大郅不放弃再次证明铁军精神

  本报讯 国家队主帅郭士强在回归辽宁队的第二场比赛中取得了胜利,他带领球队在主场117∶102大胜八一双鹿。

  郭士强是经过一番波折才回到辽宁队主教练位置上的。他在身兼国家队、辽宁队主帅的第一场比赛中输给了上海队,但昨天,辽宁队仅用了两节时间就奠定了比赛的胜利,尤其是在第二节,凭借张庆鹏的三分球,辽宁队单节赢了21分,半场结束时,辽宁队68∶41领先27分,使后两节成为垃圾时间。  

  然而作为八一双鹿电池男篮的精神领袖,王治郅再次证明着自己的铁军精神,虽然大比分落后,但大郅并没有放弃,大声地呼唤队友给以他们鼓励,纵然他左手无名指缠着绷带。无奈,疲惫的大郅体力透支,连罚球都失去准星,但大郅仍然积极地抢着篮板,频频阻挡辽宁队的快攻,多次送给李晓旭盖帽,在第四节的垃圾时间里,大郅还是全力以赴。大郅的表现同样给所有场上的队员做出了榜样,虽然他当天只得了19分,但也赢得了对手和球迷的尊重。

  本场比赛,张庆鹏和李晓旭都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7分。

   和同样年轻的辽宁队相比,八一双鹿队的年轻队员们表现不稳定,在关键时刻不能站出来“救火”,这才是八一双鹿队目前最大的困难。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 常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