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春江谈半场变脸原因 广东逼对手全场仅中两三分

  

朱芳雨(中)在比赛中投篮。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广东宏远打破浙江广厦主场不败金身

  ■ 本报记者 张健强

  虎年首战,华南虎扬威客场。广东东莞银行在杭州以125比105击败浙江广厦,打破了对方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这也是本赛季最后一个不败的主场被击破。帕克贡献了32分,而王仕鹏拿到23分。

  虎年首战并不顺利,广东宏远上半场以47比53落后6分。拉莫斯连续强打篮下,造成了哈里森、苏伟和王征3人连续犯规。“一方面是内线防守吃力,但这个还不是主要原因。”主教练李春江说,“最关键是上半场竟然有12次失误,而我们下半场才4次。”

  拉莫斯在第2节率领浙江广厦打出了一个18比0的得分高潮。“我们也没有布置去夹击他。”李春江说,“如果我们自己发挥正常,不会落后。我们在外线的防守很好,这场比赛他们就投中了2个三分球。所以下半场比赛还不错,球队算是找回了状态。”这是浙江广厦主场本赛季第一次落败,而且一输就是20分。

  下半场,广东在第3节末段逐渐拉开比分,而在第4节初段就将比分拉开到10分以上,随后逐渐一步步扩大比分差距。浙江广厦在最后也基本没了体能,只能看着广东宏远一步步扩大领先优势,直到20分以上。

  帕克拿到全场最高的32分,哈里森也得到了24分。不过这场比赛朱芳雨命中率有点失准,全场两分球8投2中,三分球9投2中。

  广东宏远在春节期间休息了4天,年初三开始训练。“主要是一些体能上的调整。”李春江说,“因为后半段我们的比赛是客场多、强队多,球队的体能状况很重要,而且很快就要开始季后赛了,春节这个假期,主要就是针对这些问题进行调整。”

  为了调整状态,球队连手腕受伤的周鹏都带到了客场。“为的就是不能让他落下体能,跟队训练能保持状态。”李春江说,“他现在还不能摸球,但是可以跟着球队一起跑步。”

  广东宏远下一场将继续挑战杭州的另外一支球队浙江万马。

  以92比99不敌浙江万马

  东莞新世纪3连败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在昨晚进行的CBA常规赛第25轮比赛中,东莞新世纪在客场以92比99不敌浙江万马,遭遇3连败。外援特雷·凯利因伤缺阵。

  浙江万马本场有3人得分上20,其中丁锦辉拿到全场最高的29分、7个篮板球和3次助攻,马库斯·威廉姆斯得到26分、12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鞠鹏得到20分和6个篮板球。全场比赛浙江万马发起5次快攻,有4次得分,在篮板球统计上也比东莞新世纪多了7个。

  东莞新世纪昨晚只有8人轮换上场,邱彪打满48分钟,得到25分,张凯得到15分和14个篮板球,外援西蒙斯拿到22分和13个篮板球。

  上半场结束时,浙江万马仅以50比46领先,但第3节东莞新世纪反超比分后又让对手打出一波16比5的得分高潮。是役过后,新世纪以7胜16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积分榜第13位。

  CBA第25轮战报

  辽宁盼盼117∶102 八一双鹿

  上海大鲨鱼 134∶111 吉林东北虎

  陕西东盛98∶119 山西汾酒

  浙江广厦105∶125 广东宏远

  天津荣钢104∶100 青岛双星

  福建SBS118∶92新疆广汇

  北京金隅118∶125 山东黄金

  浙江万马99∶92东莞新世纪

  (许蓓 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