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士强回归首秀辽宁不胜 惜败上海因两点有所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8: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晚,重新执掌辽宁队教鞭的国家队主帅郭士强率队客场挑战上海队,郭士强并没有如愿取胜,辽宁队以76比83不敌姚明督战的上海队。

  本次回归辽宁队,郭士强可谓一路坎坷,他说:“回归后一切都没有变化。这一次毕竟是中途接手,这和在备战时期就按照自己的规划来是有所不同的。”

  辽宁队首节反客为主,打了上海队一个21比8。不过,3名外援压阵的上海队在姚明的助威下,第二节发起反击。全场比赛上海队一攻命中了12个3分,在外线射杀了辽宁队。上海队卢卡斯在最后30秒的3分球为上海队锁定了胜局。

  郭士强赛后无奈地说:“我们主要输在对手的3分球上,另外自己的失误太多。”虽然失利,但发布会一结束,郭士强便在章明基的引领下进入贵宾休息室和姚明见了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