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的江:希望莫科面对现实 愿一人接过李楠接力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0:22  东南商报

  昨天是大年初六,CBA重燃战火,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在虎年的第一场比赛中以92∶103主场不敌新疆队。

  希望莫科调整心态面对现实

  “在我们来宁波之前,我去看了莫科。我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个伤痛是很难用语言来安慰的。”阿的江说。对于莫科,阿的江认为自己谈不上是他的恩师,但是关系更亲近,“我们是兄弟、朋友。在这个时间里,作为朋友,我们应该守在他身边,一起分担痛苦。但是现在是联赛期间,实在没有办法。”逝者已矣。阿的江在替莫科伤心的同时,也希望他能尽快调整心态,面对现实。新疆队老帅蒋兴权也表示,王凡的去世时篮球界的一大损失,“希望莫科能够尽快走出伤痛。”

  阿的江想让德勒黑接李楠的棒

  昨天的比赛,德勒黑一分没得,被换下时,面对怒目而视的阿的江,他显得手足无措。阿的江显然不满德勒黑昨天的表现,只让他打了18分钟。对于德勒黑,阿的江还是有很高的期望的:“我们希望德勒黑能够像李楠一样能内能外,”言下之意,是希望德勒黑成为李楠的接班人,“但是现在他就是在外线具备一些功力,突破、突破之后的处理球还是不理想。其实按照德勒黑的身体条件,他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队员,希望他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不断地总结,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进。”

  季后赛希望只能放在自己身上

  本赛季常规赛已经打了23轮,八一双鹿只剩下10轮比赛,目前他们10胜13负排在第十位,距离八强并不算遥远。现在的每场比赛都是关键,需要一场一场去拼。昨天尽管双方实力悬殊,但是八一双鹿还是做足了功课,阿的江说:“在春节期间和来宁波之后,我们一直为这场比赛做准备,针对新疆队的特点进行部署,布置了很多,但具体执行上还是出现了问题,队员经验欠缺。比赛一、二、四节表现正常,但是第三节面对双外援出现了很大问题。”对于季后赛的前景,阿的江表示希望就在八一队自身,只要队员们解决好状态的起伏,还是有很大的希望杀进季后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的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