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大胜对手暴扣男37分 五次盖帽风头盖过艾米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5:14  济南时报

  昨晚,为山东黄金大胜对手立下汗马功劳的是斯威夫特,上场38分57秒,多次暴扣,为全队贡献了37分,还有20个篮板,五次盖帽,风头盖过了艾米特。

  一回到休息室,斯威夫特让队医韩大夫在两个膝关节上绑上了冰袋,并与睢冉谈论起了技术数据。记者夸奖他打得很棒,斯威夫特却说睢冉表现最好。这场比赛,斯威夫特与睢冉配合默契,两人还有三次精彩的空中接力,博得满场喝彩。自从山东队放弃更换外援计划之后,斯威夫特保住了饭碗,比赛中开始卖力,状态也越来越好,近几轮风头以及在场上的作用盖过自己的同胞艾米特。

  联赛前半程,艾米特表现非常抢眼,还曾创下了一场比赛独得53分的纪录。可是最近几轮,艾米特表现疲软。本场比赛,艾米特上场13分26秒,仅有4分入账,表现令人大失所望。第四节,巩晓彬干脆没有让他上场。艾米特坐在替补席上,眼睁睁地看着斯威夫特场上大发神威。最终,山东队大胜对手,斯威夫特与队友有说有笑回到休息室,艾米特面无表情,显得非常郁闷。总经理叶鹏见状,连忙让图科安慰一下艾米特。图科与他分析着这场比赛,告诉他不要有什么情绪,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能有上佳的表现。

  (记者王兴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暴扣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