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隅力克青岛虎年取首胜 双方火药味十足险酿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2: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北京金隅昨晚主场迎来了春节后的第一场比赛,面对弱旅青岛,北京队没有给对手任何取胜的机会,全场领先,以124比109击败对手。 

  此前两队分别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和第三位,不过北京队的实力还是要强于对手,本赛季北京队曾以113比106客场战胜过青岛队。 

  双方都想在春节过后开个好头,因此开场后两队的身体接触非常频繁。第三节还剩下6分14秒时比赛火药味达到了顶点。青岛队孙晟玥在进攻中上篮遭到北京队外援波兹曼的干扰,上篮不果的孙晟玥在下落时一巴掌打在波兹曼脸上,两人随即发生推搡,主裁判见势不妙第一时间将双方分开。 

  虽然比赛拼得很凶,不过北京队还是掌握了主动,全场比赛始终保持较大优势,并最终击败了对手。陈磊拿到全队最高的28分。赛后表现出色的队长陈磊表示:“希望这场球是个新的开始,我们会一直战斗下去,力争取得最好的结果。”

  >>其余比分战报 

  山 东113:86浙江稠州浙江广厦135:98东莞山 西108:101天津江 苏116:108吉林福建SBS121:96陕西八一92:103新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金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