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兴权为王凡病逝感到惋惜 比赛后向莫科送去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2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场比赛,八一双鹿队,王治郅26分,王中光20分,李可20分,徐钟豪11分。新疆队,查尔斯28分14篮板,巴特尔得到12分12篮板,徐国翀28分,薛玉洋13分。

  赛后新疆队主教练蒋兴权点评本场比赛,他认为新疆队本场比赛主要问题出现在第四节。“新疆队的防守在第四节出现问题,在两队分差有20分情况下被对手逐渐追上去。”虽然出现了这样的问题,但蒋兴权认为队员们还是打得非常努力,而且很多地方可圈可点。

  本场比赛第三节还剩下六分钟时,巴特尔在于八一双鹿对抗中受伤,在队医搀扶下离场。赛后有记者询问大巴的伤势,蒋兴权表示:“大巴是扭伤,问题不大。从整场比赛来看大巴很努力,在队伍中作用明显。”

  王凡,八一双鹿男篮莫科的妻子,作为一名八一广博女篮队员她的去世令所有关心八一双鹿男篮和八一广博女篮的球迷朋友都非常难过。蒋兴权作为篮坛的一名长辈,对晚辈的离世表示惋惜。他希望借此机会向莫科表示自己的关心。

  就本场比赛八一双鹿男篮主教练阿的江认为年后第一场比赛,大家都非常希望打好,但由于比赛在第三节队伍出现了很大的问题,以至于被对手来开分差,导致最终失利。“我们第三节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输了22分,双外援令我们丢篮板比较多。今天这场比赛全力以赴最后没有放弃。篮板球的问题输了15个事目前的问题,不光是今天一场比赛,最近几场比赛都出现过相同的问题。一旦遇到篮下意识比较好的情况,队员会站着等篮板, 恰恰缺少了拼抢篮板的意识。”

  对新疆男篮这一场比赛,八一双鹿相当重视,阿的江表示:“这场比赛之前对新疆队也做了很多针对性的训练不光是春节以后,还是来到宁波。布置了很多,但具体执行上还是出现了问题,队员经验欠缺。”

  年轻队员德勒黑在昨晚首发出场一分未得,有记者询问原因,阿的江也有些茫然,“这也是我想知道的。”(甘草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蒋兴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