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卡斯关键三分上海险胜辽宁 郭士强输掉回归首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21:49  新浪体育
卢卡斯关键三分上海险胜辽宁郭士强输掉回归首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晚,09-10赛季CBA联赛第24轮。上海队依靠卢卡斯的关键三分主场以83-76战胜了辽宁,赢得虎年首场比赛的胜利。郭士强在回归辽宁队执教的首场比赛遭受了败绩。

  上海队中,刘炜得到了25分,并且有3个助攻。卢卡斯得到了15分,有4个篮板球。王勇得到了12分。辽宁队中,刘相韬得到了11分,其中3分球1投1中。张庆鹏得到了20分。奥德杰得到了9分,并且有17个篮板球。李晓旭得到了12分,有11个篮板球。

  郭士强重新回归辽宁队,辽宁队的士气果然有点不同。比赛一开始,辽宁队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出色。刘相韬左侧底线跳投命中首开纪录。张庆鹏快攻上篮得手,还造成了王勇防守犯规,加罚命中,一个漂亮的“2+1",0-5。卢卡斯右侧跳投为上海队得到首分。辽宁队今天进攻打得相当灵活,特别是内线球员及时的策应为外线投手创造了多次出手的机会。刘相韬左翼出手命中3分,辽宁队打了一波8-0的进攻小高潮,8-21。第一节比赛,上海队15-26落后辽宁队。

  第二节比赛,辽宁队外线的手感有点冷,多次进攻都无功而返。上海队抓住机会,频频通过防守反击快攻得手。王勇抢断之后快攻得手,20-28。郭士强看情况不对,马上请求暂停,但效果一般。王勇外线3分命中之后,27-31。王勇罚球线上急停跳投得手,33-36。王勇在第二节表现抢眼,带领上海队追近了比分。又是王勇左侧底角出手命中3分,36-38。阿巴斯接到卢卡斯传球后上篮得手,38-38。第二节比赛,上海队38-38辽宁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辽宁队换上了双外援。杨鸣突破上篮得手,奥德杰上篮得手,还造成了犯规加罚命中,38-43。王立刚3分线外出手命中,41-43。刘炜突破后造成对手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47-45,上海队本场比赛首次领先。李根突破造成李晓旭领到本场比赛的第五次个犯。李根2罚中1,48-47。刘炜突破上篮得手,50-47。罗宾逊内线连续强攻得手,50-51。刘炜右翼的3分出手命中,再次确立领先,53-51。刘炜左翼命中3分,62-56,上海队拉开比分的差距。第三节比赛,上海队64-57领先辽宁队。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的竞争进入白热化状态。刘相韬突破上篮得手,这边卢卡斯还以颜色一个上篮得手。李晓旭外线3分打板而入,68-66。关键时候,刘炜左侧底角马上还以一个3分。坐在场边观战的姚老板看得也非常紧张。刘炜反吊内线,塞勒心领神会扣篮得手,73-68。奥德杰上篮得手,辽宁队将比分追平了,73-73。卢卡斯面对多人防守果断突破上篮得手,75-73。在双方多次进攻都无果之后,刘炜凭借个人技术突破上篮得手,77-73。王立刚左翼出手命中3分,80-73,之后辽宁一度将比分追至76-80,此时卢卡斯命中关键三分。最终,上海队在主场以83-76战胜了辽宁队,赢得了虎年首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队:阿巴斯、王勇、刘炜,卢卡斯,塞勒

  辽宁队:奥德杰、刘相韬、张庆鹏、李晓旭、杨鸣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海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