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首轮CBA将燃战火 卫冕冠军轮空马布里冲3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03: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皓)一周的假期已经结束,农历新年首轮CBA将在明晚燃起战火。广东东莞银行宏远队因明晚轮空,全队可以继续调整,客场对阵浙江广厦的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则于昨日上午就抵达比赛地杭州。

  新世纪是乘坐昨晨9时的航班飞赴杭州,并于昨日下午进行了场地适应性练习。因为春节前最后一轮联赛伤了特雷·凯利和孟铎两员大将,这个短暂的假期,新世纪主要是以恢复为主。来自球队的消息称,凯利和孟铎的伤势还没有完全好利索,但今晚带伤出阵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届时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也将对这场球赛进行现场直播。

  明晚其他对阵也不乏焦点之战,其中以八一主场迎战新疆最引人关注。大年初一,从八一女篮传出噩耗,该队25岁的后卫、八一男篮大前锋莫科的妻子王凡,因肺梗塞不幸离开人世,这或可让八一铁军怀着化悲痛为力量的心情,迅速投入到比赛之中。另外在太原,马布里领衔的山西队将对阵天津,独狼有望为他的中国东家带来本赛季首个三连胜。

  明晚剩余5场比赛则呈现出两极态势:或毫无悬念,或势均力敌。

  七连胜的江苏主场对阵四连败的吉林,暂列第七的福建主场对阵副班长陕西,主队失手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而江苏如若取胜,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二个八连胜。

  其他三场对阵,主队都是仅比客队高出一个排名:排名第五的上海对阵辽宁,暂列第九的山东对阵浙江,北京同青岛这对难兄难弟则是由倒数第三对阵倒数第二,但都有各自的看点———上海将为冲击四强而战,鲁浙要为季后赛门票来一番死掐。至于京青岛之战,虽任何一方取胜对进军季后赛都已经于事无补,但也事关脸面,尤其是青岛队,本赛季全联盟17支队伍就剩它还没有在客场取过一胜,明晚之战基本是其本赛季客场开张的最后一次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