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男篮结束新春休假 初四启程客场挑战烫手山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14:01  北方网

  随着3名外援从北京休假归来,天津男篮拉开了新一轮备战大幕。昨天,球队在体工大队悄然集中,但考虑到队内已婚队员较多,而大年初二又是“回娘家”的日子,因此,教练组取消了下午的训练,春节后首练将在今天上午进行。

  “因为整个春节假期联赛就休整10天,而咱们春节后的首轮比赛又是客场,所以,只能提前集中备战,毕竟还要给队员恢复的时间。”助教于俊强这样说道。据了解,虽然全队要求昨晚前队员全部归队,但几名外地的小队员还是得到俱乐部的“特许”,于俊强说:“像王浩、秦鹏、王路扬几个队员由于本轮客场没有比赛任务,因此可以比其他队员多休息几天。但几位替补队员得知球队初三上午开始正式训练后,便特意提前结束假期归队参加训练。”

  依照安排,天津男篮于今天上午在体工大队篮球馆开始备战,初四中午将启程前往山西迎战由马布里领衔的山西男篮。

  本报记者 王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