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体育局怨俱乐部架空主帅 盼盼若退出将震惊篮坛

  本报综合报道

  近来被推到风口浪尖上的辽宁盼盼,刚刚确认了由接军执掌俱乐部帅印,又被爆出因为放弃郭士强得罪了篮协和辽宁体育局,下赛季竟然要退出CBA。难道盼盼真的被穿了“小鞋”?再也不在CBA玩了?昨天,记者在电话中得到了辽宁盼盼俱乐部的具体说法。

  不可否认,关于国家队主教练郭士强重新执掌辽宁男篮帅印的这条路上,无论是中国篮协还是辽宁省体育局,都是一路给开绿灯的。辽宁体育局更是极力想让郭士强身兼两职,在他们看来,刚刚执教了两年的接军,在任何方面都是赶不上郭士强的。

  但是随着辽宁男篮任命接军为代理主帅,辽宁体育局事先打好的如意算盘也就彻底落空。尽管作为当事人的郭士强时至今日仍然没有接受公开的采访,但有消息表明,对于俱乐部此次的做法郭士强本人深感不爽,而更不爽的还有辽宁体育局。盼盼明年想要续约将非常困难。

  辽宁盼盼是不是真的因为自己的“一意孤行”而得罪人了?记者昨天拨通了盼盼俱乐部发言人的电话。“辽宁盼盼这次的做法确实和体育局的初衷有些分歧。毕竟不管是篮协还是辽宁体育局都公开支持郭士强回来。但这样就说我们和体育局有矛盾,有点夸张了。”

  如果说,郭士强和省体育局被“忽悠”是直接导火索,那么,最近几年中,大股东多次遭人诟病的做法则是深层次原因。

  让省体育局不满的远不止这些,“一支球队,主帅有绝对的权威,但盼盼高层总是干预教练用人和战术,这让教练还怎么工作!”因此,从上述原因来看,盼盼集团不是主动退出,而是一系列伪职业的做法引起了公愤,是“被退出。”

  今年4月底,辽篮大股东和二股东合作将到期,分手成为必然。至于谁将接手球队,近日,省体育局的一位高层表示:“省内很多企业对辽篮都有浓厚兴趣,辽篮绝对不愁合作方。”

  对国帅郭士强说“不”,辽宁盼盼在媒体口中好像是冒了天下之大不韪,甚至有人调侃:盼盼老板韩召善吃了“豹子胆”。关于这一点,辽宁盼盼其实也是满肚子委屈。

  “自从外教威斯维拉下课以后,辽宁盼盼一直在考虑由谁来接替他执教,郭士强确实是俱乐部重点考虑的人选,但是他当时不在国内,毕竟他身上的担子不轻,需要处理的事务也很多。而接军自从带队以后,成绩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尤其是战胜蒋兴权领军的新疆队,所以从多方面考虑,由接军出任代理教练没什么问题。”

  辽宁盼盼觉得委屈了?下赛季不在CBA玩了?如果这一消息得到确认,这无疑是震惊CBA甚至中国篮坛的一件大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士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