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岁末获噩梦消息 锋线猛将韧带撕裂常规赛报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6:2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东莞银行宏远队在春节前拿到了十连胜,但球队却同时收到坏消息,小将周鹏因伤常规赛报废!

  小前锋周鹏是在第22轮和山东金狮的比赛中右手腕受伤,经广州中山二院确诊,周鹏右手腕两侧韧带撕裂,需要恢复4~6周,基本上缺席本赛季剩余的常规赛。

  周鹏本赛季为广东出战了20场比赛,场均比赛25.7分钟拿到12.5分3.5板,3分球场均3.3投1.5中,命中率45.5%。周鹏在2009~2010赛季的得分、篮板、3分球命中率等数据上都达到职业生涯的新高。

  周鹏本赛季已经成为了宏远阵中主要的轮换球员之一,他的长期缺阵将使朱芳雨和王仕鹏的比赛时间增加,这无疑也增加了两位老将受伤的风险。而且近两个赛季,周鹏分担了朱芳雨身上许多的防守任务,使得朱芳雨可以放手进攻。如今周鹏长期缺阵,朱芳雨在要兼顾攻防两端的情况下,稳定性也将难以保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