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先下却不会打巩晓彬恼怒 缺核心球员成山东死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8:57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胡建明

  山东男篮的表现永远让球迷琢磨不透,眼看着自己心爱的球队在上半时以52:58落后对手,很多球迷都提前放弃了,“看来这场比赛又要输了……”

  可下半时比赛一开始,山东队又突然发力,艾米特在第三节后半段开始疯狂得分,第三节比赛结束,他帮助山东男篮取得了84:80的领先优势。艾米特在第三节就得到17分。最后一节比赛,士气正旺的山东男篮一度以95:85领先对手!

  关键时刻,山东男篮又犯了领先不会打球的老毛病,在对手的疯狂反扑下,他们再次崩溃,在全场比赛还剩下3分49秒时,两队打成了97:97。重压之下,山东队连续犯错,眼看着艾米特在传球时出现了一个致命失误,巩晓彬噌的一下从座位上蹿了起来,愤怒地盯着艾米特不放。还没等他回过神来,代勇又将球传到了对手手中,这一次巩晓彬气得差点坐在地上。

  抓住山东队连续出现失误的机会,拉莫斯在全场比赛还剩下2.4秒时将比分扩大为106:105。暂停之后,山东队将球交到了斯威夫特手中,斯威夫特投出的压哨球不中,错失了当英雄的机会。

  赛后,巩晓彬无奈地表示,山东队原本有机会拿下对手,可因为球队缺少一名核心球员,关键时刻没有能站出来,“现在球队就是这个样子,比赛似乎是打到哪里算哪里,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找到我们的核心球员,领军人物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巩晓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