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盼盼老板韩召善澄清退出传言 称负江苏仍信任接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7:06  半岛晨报

  昨晚,客场作战的盼盼男篮以105:119不敌江苏男篮,这是代理主教练接君带队以来的第一场失利,在盼盼队主帅人选闹得沸沸扬扬的关键时刻,输掉比赛就真的意味接君“转正”无望?昨天记者就相关问题发短信给董事长韩召善时,他给本报记者回电详谈了自己的想法。

  韩老板准备春节攻势

  自1月27日立陶宛人威斯威拉下课后,盼盼队主教练一事迟迟未定,尽管最先传出国家队主教练郭士强将回沈重掌帅印,但随着接君率队取得4连胜,其“转正”的呼声越来越强烈,郭士强回归彻底无望。不过盼盼队主教练一事迟迟没有敲定,昨天韩召善告诉记者,春节期间他将前往沈阳与接君商量此事,而到时候主教练人选也将有个定论。“春节期间,我要去沈阳看望球队的将士们,给大家拜年,到时候,我也要和接君坐下来好好唠唠主教练这个事,听听他的想法,估计到时候这个事就能有个定论了。”

  但假如韩召善的春节攻势收效不好,没能劝服接君出任主教练呢,韩召善也明确表示,即使接君不同意当主教练,这个赛季他也将以“代理主教练”的名义带领球队,“联赛打到现在,剩下的时间确实不长了,各方面专家和俱乐部的意见都是希望接君能一直带下去,他确实有这个能力。”

  输江苏仍信任接君

  昨晚盼盼队客场挑战江苏队一役,不少人认为如果输掉了比赛,那么接君似乎与主帅位置渐行渐远。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因为韩召善也已经放出狠话,“输江苏也不会影响接君出任球队主教练。”而对于输掉比赛,接君就不会出任球队主教练这一说法,韩召善给予了否定,他表示,江苏是强队,即使输给对手也不意外,更不会影响接君”转正”,“江苏是排名靠前的强队,之前还战胜了新疆,现在士气正旺,再加上人家是主场作战,所以即使咱们的将士输掉了比赛,也是正常的事儿,这不会影响接君,更不能因为一场比赛就说明他能力不行。”

  盼盼不会退出

  盼盼集团自接手辽宁男篮以来,投入早已过亿,对于近日有媒体报道的盼盼集团可能退出辽宁男篮一事,昨天韩召善给予了否定。“从我们俱乐部来说,我们是不想退出的,这么多年对辽宁男篮有很深厚的感情,也希望在未来几年把辽宁男篮带进前三名。”而对于盼盼集团精力上照顾不到辽宁男篮一说,韩召善表示,“这是不可能的,这些年来,我们一直全身心的投入到俱乐部的建设中,不管是在投入还是经营上,我们都尽心尽力。”

  2002年盼盼集团开始与辽宁省体院合作,盼盼集团拥有70%的股权,而体育学院有30%的股权,合同的截止日期刚好是2010年5月,也就是赛季末。在谈到合同到期时的竞争对手时,韩召善表示,“我们并不想退出,俱乐部每年要投入2000多万,现在的投入也过亿了,所以谁要是接手的话得拿钱。”

  谈到郭士强时,韩召善表示,“担心其精力有限,况且郭士强现在是辽宁省篮管中心副主任,政企得分开。”

  昨天,当记者再次拨通郭士强的电话时,仍然没有人接听,对于盼盼男篮主帅一事,郭士强继续选择沉默。虽然郭士强本人没有谈及他和俱乐部之间的沟通,外界也不知道他本人的真实想法。但事实上,双方缺少的正是一次真诚的沟通。

  实习生 宗伟 摄影 王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盼盼 郭士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