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人令唐正东如此发泄怒火 铁肘横飞冲突险被点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22:01  新浪体育
何人令唐正东如此发泄怒火铁肘横飞冲突险被点燃

唐正东内线遭遇挑战

  新浪体育讯 一场恩怨纠葛的较量,最终以江苏队主场119比105的胜出而结束,在此前6连胜的辽宁队面前,江苏队用一种直面的宣战,赢得了最终的结果。而同样赢得较量的,还有唐正东。

  所谓的恩怨,就是在争锋相对的时候,双方之间擦出的任何一次火花, 都足以引爆炸药库。于是,当唐正东遇见了奥德杰的时候,这样的恩怨 便在一开场后,就体现了出来。

  首节刚一上来,唐正东就眼带杀气找上了奥德杰。面对奥德杰的防守, 唐正东在篮下接球后并没有急于进攻,而是率先选择了身体硬抗,就在 奥德杰行将飞起的一霎那,唐正东一个单脚原地的转身骗过了防守,以 一种极为轻松的方式拿下了两分,算是率先宣战。随后,还是在奥德杰 的面前,唐正东再次轻松完成中投,连得4分的表现带领江苏队在一开场的时候,就拉开了比分。

  奥德杰火了,面对唐正东开场后急切的挑衅,自己怎能按捺得住?不过 ,在唐正东贴身的防守下,奥德杰已经忍无可忍,不经意间猛然的挥出 了肘子……“笛!”裁判的哨声随即响起,辽宁队的主教练赶紧将奥德 杰换下,以免再生事端。末节,罗宾逊在唐正东的进攻被吹了犯规后,依然不依不饶的冲向唐正东,怒目相向的爆了垃圾话,而一旁的奥德杰也是上前助阵,忍无可忍的唐正东刚要回击,便被队友拉开,若不是“隔离”及时,一场冲突又在所难免。

  奥德杰和唐正东之间的恩怨可以追溯到两年前,在当时的那个赛季之中 ,奥德杰和唐正东两人在联赛中均是炙手可热的中锋,唐正东场均22分 、11.3个篮板,是不折不扣的江苏队得分支柱,而奥德杰场均18分、15 个篮板的成绩,也无愧于篮板怪兽的称号。在常规赛中,他们之间的较 量就已经吸引了众人的眼球,不过要算真正积怨的话,要追溯到那个赛 季的季后赛中。

  当时的季后赛,奥德杰在季后赛中离开北京加盟辽宁,和桑普森一起组 成了辽宁队最具威慑力的内线“双魔兽”组合,并且,在半决赛中和江 苏队如期而遇。在前两场的对决中,奥德杰和唐正东互有胜负,而到了 第三场,两人的矛盾真正爆发。在对抗中,因为唐正东在防守时被撞倒 地造了奥德杰的犯规,这引得后者极为不满,随后的进攻中,奥德杰和 唐正东产生了直接的身体冲突,并引得桑普森也“加入战斗”,“双兽 ”围唐。不过在双方队友的努力之下,冲突的双方最终还是被拉开,而 赛后,奥德杰公开挑衅,用比喻性的言语攻击唐正东,从而彻底建立了 矛盾的根基。

  恩怨的双方再度见面,必定分外眼红,即使,已经过了两年的时间。当 晚,在江苏队主场再战辽宁的时候,唐正东一开场便找准了奥德杰连续 单打得手,直面宣战,而奥德杰随后的挥肘也给予了回应,只不过,方 式上的错误严重困扰了篮板魔兽的出场时间。

  虽然凭借着12分15个篮板的成绩,奥德杰在数据上赢下了13分7个篮板的唐正东,但在作用上,唐正东对于胜利显然要来的更为关键一些。一个赢了数据,一个赢了比赛,唐正东和奥德杰之间的恩怨,看来在当晚,任然没有画上那个句号。

  (愚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唐正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