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年来首次回国过春节 姚明期待小虎队春晚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4: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昨天傍晚6点半,姚明乘坐东航MU586次航班回到了上海,征战NBA8年的姚明首次回国过春节。

  过去的七个赛季,姚明都因为征战常规赛或者受伤留在美国,这次他终于可以回国过个春节了。除了过春节,巨人这次回国还有许多事情要做。明天下午,姚老板要先去电视台补录除夕晚会。上周,他的球队已经提前去录制了15分钟的节目。晚上,作为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他将和濮存昕、金晶等文体明星参加一个迎春低碳公益晚会。 此前在休斯敦期间,姚明已经开始了罚篮训练,他说:“现在还是不能跳,所以只是投一些罚篮,那种感觉和真正的打球差很多,但能像一个正常球员那样站在那里罚篮已经很不错了。”

  至于过春节,姚明高兴地说:“首先要吃年夜饭,然后可以在晚上守岁。听说小虎队今年晚会要唱歌,因为虎年嘛,他们是我们小时候第一个偶像级别的歌唱组合,我特想看他们上台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