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队新疆小伙迎来CBA处子秀 赛后向父母电话报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9:17  宁波晚报

  周日,肖克来提也终于迎来了自己CBA的第四次登场机会,虽然只亮相了4分33秒,但令他兴奋的是收获了CBA生涯的第一球,而且还是一记三分。

  肖克来提赛后马上打电话给远在新疆的父母报喜,他对记者说:“我等这个球已经很久了,记得在去陕西客场的时候就跟你说过,我期待上场,还期待在新疆客场的时候能拿分。虽然这个球来得比我想像的要晚,但我当时真的很激动。”

  20岁的肖克来提是足球守门员出身,直到在15岁那年,才在父亲的一个朋友引荐下进了新疆青年队。阿的江表示:“现在看来他选择篮球是对的,毕竟能站到了CBA赛场上。当然这和他自己的努力是分不开,带过他的教练都觉得他是一个很能吃苦的孩子。”

  (记者 邬京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