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士强出任辽宁篮协副主任 是否执教辽宁队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4: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赴美国深造的中国男篮主教练郭士强目前已经返回沈阳,并于昨天正式出任辽宁省篮协副主任一职。至于他是否将在春节后执教辽宁队,目前还不得而知。 

  对于任命郭士强出任副主任一职,辽宁省篮协表示:“郭士强工作认真负责,并且长期在篮球圈里,有能力做好这个工作。”辽宁省篮协副主任、国家男篮主帅,郭士强目前已经身兼两职。对于接下来还可能接任辽宁队主教练一事,郭士强目前不肯透露自己的想法,而辽宁队在助理教练接军的率领下已经取得了四连胜的佳绩,因此也不排除球队直接将接军扶正的可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士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