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靠一个人不可能赢球 还需要适应CBA的尺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2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义乌消息,在CBA联赛第22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山西队客场98比87战胜了浙江队,结束了四连败。马布里用完美的表现换来了加盟CBA之后的第一场胜利。马布里拿到34分7次助攻,成为了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不过和大家想象的不大一样,获胜之后的马布里并没有显得特别兴奋。

  记者:终于获胜了,挺不容易的吧?

  马布里:我们非常需要这场胜利,能够获胜当然是最好的。我们在努力一天比一天做的更好,也在尽可能的相互磨合。胜利永远不会嫌它来的晚,你知道,一个人不可能赢得比赛,任何胜利都需要一个团队的努力。”

  记者:在CBA你已经打了4场比赛,对于CBA的判罚尺度觉得适应么?

  马布里:嗯……(有些迟疑)我想我也只能去慢慢适应了。

  记者:就这几场下来,你觉得自己对于队伍的作用都起到了么?

  马布里:我们队中有很多很有天赋的年轻球员,我在队里无论是得分还是助攻,都希望能够更多的帮助他们获得提高。

  记者:前两场都出现了体能的问题,现在呢?真的调整过来了么?

  马布里:之前我有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现在通过这些比赛我的状态已经慢慢找回来了。有时在场上我会觉得很累,但是我需要用比赛保持自己的状态,这就是篮球。

  记者:你看,现在你走到哪里哪里都会有蜂拥而来的球迷。看到他们有什么感觉?

  马布里:我很喜欢他们,喜欢他们对我们球队和我个人的支持。你知道,要看懂篮球比赛你就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去看比赛,我很开心中国的球迷很懂篮球。”

  记者:还有一场比赛就可以放假了,你怎么安排呢?

  马布里:哈哈,我想我到时会去北京玩。我要去长城!

  (晨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