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34分7助攻山西胜浙江 独狼迎来CBA首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21:27  新浪体育
马布里34分7助攻山西胜浙江独狼迎来CBA首场胜利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义乌消息,在CBA联赛第22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山西队客场98比87战胜了浙江队,结束了四连败。马布里用完美的表现换来了加盟CBA之后的第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马布里上场40分钟,17投11中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其中三分球7投5中,并有7次助攻6个篮板进账。泰勒拿到13分9个篮板,巴智超13分5次助攻。浙江队方面,布朗22分12个篮板,威廉姆斯18分,丁锦辉10分5个篮板7次助攻。

  比赛一开场,马布里并没有首发。进过一系列攻守转换,山西队由侯冰突破助攻泰勒篮下得分,浙江队由张大宇内线强打将比分扳平。但张大宇因此球手指受伤下场,浙江队丧失了内线的一部分优势。侯冰快攻得手之后,丁锦辉又用突破造成山西队犯规,罚球命中,5比4。此后双方互有攻守,第一节剩5分13秒,双方战成11平。随后马布里被替换上场,他的一记NBA距离的三分将比分扳成16比19,之后他又两罚两中将比分继续迫近,并帮助本队以20比19反超。首节也以这个比分结束。独狼首节上场近4分钟就得到5分。

  第二节一开始,马布里就利用速度突破内线得分,22比19。之后他打2+1得手,又助攻魏明亮快攻打成,把比分变为30比23。马布里突分助攻侯冰三分投中后,山西队37比27领先。但浙江队加强进攻后打出12比0的高潮,以39比37反超。但巴智超的三分为山西队稳定住局势,42比39夺回领先权。但浙江队布朗在上半场结束前的中投命中,双方以45平进入下半场的争夺。上半场马布里拿下10分2次助攻。

  第三节比赛,双方都派上双外援,浙江队由威廉姆斯突破先得两分,山西队由侯冰篮下还以颜色,47平。此后双方失误不断,投篮命中率极低,浙江队由布朗内线打破僵局,泰勒也随即内线回敬一球。赵永刚的三分打破了浙江队外线冰冷的手感,也让主队58比56领先。但马布里一个突破上篮一个助攻马上又将比分变为60比58。浙江双外援打出精妙挡拆配合将比分反超为63比62,但马布里随即连拿5分,67比63使山西领先。巴智超飚中三分,侯冰又快攻上篮得手,山西队打出10比0的小高潮,72比63占先。浙江队利用马布里下场休息的机会连追5分,但山西队在第三节结束前的压哨2+1使山西队以75比68客场7分优势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段江鹏延续第三节节末的手感中投先拔头筹,77比68,泰勒篮下单打布朗得手,山西队79比68领先了11分。马布里随后送上突破之后的精彩助攻,段江鹏篮下轻松得分,81比70,浙江队随即由威廉姆斯和丁锦辉4分,罗智又送上一记3分,浙江队追到77比81。但马布里马上送上两记大号三分外加一个高难度上篮,连得8分之后又帮助山西队以89比77稳定住了局势。浙江队外围投中三分,马布里再次三分线外压哨命中,又助攻泰勒和侯冰篮下得分,山西队96比83取得优势。此后浙江队也丧失了斗志,最终主场87比98败北。

  首发:

  浙江:丁锦辉,曹飞,张大宇,布朗,赵永刚

  山西:侯冰,段江鹏,巴智超,许皓程,泰勒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樟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西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