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九连胜志在必得 华南虎最大敌人:间歇性打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8:18  东莞日报

  刘爱琳

  自主场负新疆后,广东东莞银行虽然已取得八连胜,但状态一直未能调整到最佳。上轮面对弱旅青岛,由于过于放松使得赢球过程一波三折。今晚面对山东,华南虎若想轻松战胜对手,必须谨防再次打盹。

  东莞银行状态低迷的原因是多方面的,由于赛季前未得到充分休整,经过十数轮联赛后,队员不同程度地出现疲劳。杜锋、朱芳雨等老队员的旧伤,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发挥。当然主要的问题是心态过于放松,近8轮比赛,除了主场打江苏使足全力外,其余比赛华南虎虽然赢球,但总是磕磕绊绊。

  对于东莞银行来说,出现小问题并不可怕,毕竟球队整体实力强劲,而且联赛时间长达数月,卫冕冠军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调整。而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只以微弱优势暂列第八的山东,近况比较糟糕,连续两个客场失利。所以,对于华南虎来说,只要正视对手,不再犯间歇性打盹的老毛病,获胜不在话下。

  而本轮新世纪马可波罗轮空,下周三,他们将在市体育馆迎战东莞银行,这也是春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