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金隅主场憾负八一队 球员表现积极5人得分上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4: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晚,CBA第21轮战罢,北京金隅队主场以90比98负于八一队,遭遇6连败。此役是北京金隅队更换主帅后的首场比赛,虽然遗憾告负,但是全队5人得分上双,球员打得非常积极,陈磊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1分。

  金隅队昨天开场便被对手打出一波8比0的攻击波,但是一度落后的金隅队并没出现之前的首节崩盘现象,而是立足于防守和冲抢篮板,到首节结束时反以30比27领先。次节,布朗出场不久就陷入犯规泥潭,内线被对手压制后,八一队逐步控制了比赛节奏,但金隅队不甘落后,紧紧地咬住了比分,半场结束仅以52比53落后。下半场金隅队加强了外线进攻火力,可惜过多的犯规使球队陷入被动,到三节结束时被八一队以78比71扩大了领先优势。末节金隅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85比86,但几个关键球没拿下,使得球队最终与胜利失之交臂。此役告负后,北京队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3,北京队本周日将主场迎战福建队。

  李仁J23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金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