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森欲以“快”制敌 已找到新疆队症结誓力拼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08:48  现代快报

  今天,南钢队将飞赴乌鲁木齐,备战明晚与新疆队的比赛。杰森深知天山难越的道理,不过伤兵恢复,给他增加了一些底气。

  杰米尔昨天得到8分、5个篮板,韩硕得到3分。“这场比赛就是让他们上场找找感觉的,得分多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俩现在都没有问题了。”杰森说。领队胡卫权也赞同这样的观点,“是的,前段时间我们的伤病情况很糟糕,不过我们都挺过来了。新疆队是个强队,但并不是不可战胜的。我们现在人员充足,到时候不 管输赢都要去拼对手。”

  新疆队本赛季仅仅输了两场比赛,分别输给了上海和辽宁,而且这两场比赛都是大比分落败。这两天杰森一直在研究这两场比赛的录像,问及御敌的法宝,杰森笑着卖起了关子。“呵呵,这两个球队打得都非常快,新疆队拥有很好的内线,但他们并不快,特别是巴特尔体力是个问题。其他我就真的不能再说了。”杰森说。

  其实杰森的关子并不高明,他的意图非常明显,他就是希望利用速度去冲击对手。“韩硕和杰米尔的及时复出非常重要,韩硕必须要快起来,上海队就是用三后卫的打法快速转移、快速推进,让新疆队非常不适应。我们要想赢球,必须在‘快’字上做文章。”一位助理教练解释说。

  快报记者 沈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杰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