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主持人现场帮塞勒找女朋友 颜行书最爱臭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5:2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为了让观众们能对上海男篮的小伙子们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昨晚节目组还特别为上海男篮安排了一个游戏环节——快问快答,根据主持人的提问,由球员们来“指认”全队之最到底是谁,再由主教练邓华德和队长刘炜来进行核实。谁是上海男篮的大胃王,谁的新年愿望是找个好姑娘……面对主持人的连珠炮伐,队员们倒是默契十足,目标明确。

  既然是打篮球的,那每个队员的胃口都不会小,可到底谁才是其中的佼佼者呢?所有人都把手指向了李根。被大家公认为“大胃王”,平时话就不多的李根站在台上很是腼腆,“其实我吃得不多,就是速度慢点。”可这番狡辩却没能得到队长的支持,刘炜坏坏一笑,一句话就把李根出卖了,“其实我也不知道他到底能吃多少,只是每次训练之外看到他,他总是在吃。 ”

  别看队员们年纪都不大,可几乎都已经有了女朋友,到底还有几个是单身汉,谁的新年愿望是找个好姑娘?跟随着大家所指的方向望去,外援塞勒笑得很害羞。作为爆料人,主教练邓华德可是对弟子的情况了如指掌,原来他之前就已经受了塞勒父母的拜托。 “新赛季首战,塞勒父母都过来看了,他妈妈见到我第一句话,就是帮他儿子找个女朋友。 ”听到这儿,现场主持人开始为塞勒做起了媒,要把丹丹介绍给这个大个子。看到大家这么热心地为自己做媒,塞勒也是特别带劲,还在现场秀了秀臂力,把丹丹和王冠一同托了起来。

  平时在场上个个阳刚味十足,到了场下,谁又最爱臭美呢?还没等主持人说完,大家直接喊出了颜行书的名字。有着之前艺人的身份,爱臭美也是理所当然。录制节目前,还没等发型师开口,他倒是先自己指着头发说,“就弄弄这里吧,其它不用了。”而当主持人要求颜行书摆一组三连拍的动作时,“MVP情人”身上的明星味在举首投足间就露了出来。

  □记者 倪维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塞勒 上海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