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莫斯让福建悔青肠子:不是姚的敌人而是姚明附体

  本报讯 终场前1秒,广厦的远投,球在篮筐上弹了两弹,眼看就要跌落下来。篮筐下,3名福建球员蓄势待发。突然,一个黑大个犹如一道黑色闪电一般横空出世,硬生生地从福建球员的头上把这个篮板球摘了下来,接着一记暴力扣篮,扣得篮板嘣嘣作响……

  这一幕,就是昨晚广厦客场战福建的一个典型写照。整场比赛,上场时间不到三节的广厦中锋拉莫斯用20分15个篮板,10投8中的成绩,打得福建内线没半点脾气。广厦最终也以100∶91轻松拿下了本场比赛。

  看着拉莫斯整晚肆虐福建队的篮下,相信场边的福建队主教练麦卡锡正悔得肠子发青。因为在来广厦之前,拉莫斯曾在福建试训过,但未能获得合同,据说福建队当时对这位波多黎各中锋的评价是:“没有弹跳,手感不佳,篮板能力一般,而且体能很差。”

  结果赛季至今,福建还在为外援烦恼,本场比赛前,更是传出了可能更换外援波特的消息。而到了广厦的拉莫斯却打得风生水起,成为了球队本赛季崛起的X因素。

  作为球队的第二外援,拉莫斯的上场时间主要集中在下半场,广厦的下半场也因此成为了许多球队的“鬼门关”。

  本场比赛亦是这样,上半场广厦还落后福建4分,但第三节,广厦单节赢了17分,第四节更是一度将比分扩大到近30分。内线拉莫斯的一柱擎天,让福建的进攻和防守全都一筹莫展。

  对于广厦来说,有拉莫斯这么一个巨人的存在,使得他们成为了CBA中一支非常有特色的球队。而拉莫斯用自己的强悍,不仅生生打了当初看走眼的福建一记耳光,也证明了现在的CBA,他简直是姚明附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