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连胜引出辽宁主帅又一人选 郭士强已不在是唯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连胜,这是代理主教练接君上任以来交出的第一张答卷。不管之后究竟会怎样,但在这个胜利的夜晚,韩召善的笑容很灿烂。现在大家更关心,这张“答卷”会不会因为辽宁队更多的胜利变得更加好看?而接君又不会因为出色的执教让国家队主教练郭士强从唯一人选成为选择之一?

  比赛结束之后,代主教练接君几乎是用冲的速度跑进休息室的,“这场球很痛快!”休息室的门被关上了,但里面热烈的掌声仍旧穿透木门传了出来。接君和每一个队员击掌,“我要感谢每一个队员。”这是他上任代理主教练之后第一场真正意义的恶战,对手是排名榜上的领头羊,而主教练是很多人都希望战胜的名帅蒋兴权。

  盼盼俱乐部老板韩召善今天亲临比赛现场,观看了这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赛后他一脸微笑的走进了休息室,“队员这两场的非常好,尤其是很团结,打出了辽宁队的作风。”韩老板的话引来了大家又一阵的掌声。

  当然除了鼓励大家韩老板也没忘将接君夸奖了一翻,“一、对对手的研究很透彻;二、对自己的队员有充分的了解;三、能够将队员团结起来。”听完这三点评价,接君已经完全有了成为一名主教练所需要的基础。

  三连胜之后,作为代理主教练的接君压力缓解了很多。十多分钟之后,接君坐在发布会大厅里,记者们已经将“主教练”的问题交给了他,“我现在根本没去想这些,我现在要想的就是如何让队伍有更好的表现。”

  第一场赢天津,第一次执掌教鞭的接君非常的紧张,他在赛前甚至给一个相熟的篮球圈的朋友打了一通电话,为的是可以缓解自己内心强大的心理压力,“从第一场比赛对天津我确实非常紧张,但好在最后比赛赢了下来。我确实没有经验,需要通过比赛来学习和积累。”

  “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准备了两天,队员很好的执行了我们之前准备的东西,如果说赢球的话也是我们队员赢得了比赛。蒋兴权曾经是我的主教练,他身上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东西,我现在还没有学够呢。”接君最后说。

  尽管郭士强一直表示自己对于“官复原职”的事情毫不知情,但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郭士强已经韩召善私下接触。有了体育局的力挺郭士强也等于是拥有的砝码。不过,据篮协透露,郭士强将在本月6号左右结束在美国的学习返回国内过春节。而之后能不能重返美国继续学习,就得要看这一次回家之后和俱乐部的会谈了。

  (小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