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凯利无限疯狂 官方统计出错东莞外援少得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9:28  东莞时报

  ○ 本报记者 鲁君

  平日里,凯利并不擅言谈,甚至有些内向,但一到篮球场上,这位小个子球员便会将他身体里蕴藏的能量全部发散出来。

  昨晚的第三节,青岛遭遇了噩梦般的12分钟,被烈豹狂砍43分,这一切都拜凯利所赐。最终凯利在32分钟内独取34分、11次助攻,疯狂得让人咋舌。

  昨晚的上半时,只打了第二节的凯利4投1中,仅交出2分、4次助攻,丝毫看不出爆发的迹象。然而第三节一出场,凯利就让所有人瞪大了眼睛。

  先是两个恰到好处的传球送给张凯和西蒙斯得分,然后,凯利开始了进攻端的表演。连续两次完成断球快攻一条龙后,凯利用一个漂亮的360度转身上篮博得了满堂彩。这仅仅是个开始,之后三次进攻,凯利又打成了两个上篮和一记中投。短短3分半钟时间,凯利连续拿下12分,将双方分差拉大到28分。眼见如此,青岛方面只能连续换人来盯防凯利,却无一奏效。只一节时间,凯利就送出了21分、5次助攻。“这和他的努力以及全队的配合分不开。”赛后孙军对于凯利此节的疯狂表现并不意外。

  当第四节比赛还剩3分57秒时,凯利完成打三分,取得34分、11次助攻的他被小将冯祺替换下场,全场观众送出了最热烈的掌声,而烈豹替补席上的教练、球员们全部起立与他击掌相庆。

  回到更衣室里,凯利又恢复了平静的模样,找翻译拿过一张技术统计来看。“我并不在乎能拿多少数据,只要球队获胜就好。”当看到自己拿到了32分(实际为34分,官方统计有错)、11次助攻后,凯利说。

  连续三场得34分,烈豹也获得三连胜,凯利就是烈豹的胜利指向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