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骏飞回太原在老乡面前小试身手 笑称命中率百分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9:14  东莞日报

  比赛结束前两分钟,李春江大手一挥,太原籍小将任骏飞终于登场。虽然时间很短,但他还是得到了可贵的2分。“要是时间能够再长点就好了,好在我的命中率是全队最高的,只有一次投篮,命中率可是百分百。”任骏飞笑着说。

  其实在下半场开始不久,李春江就开始让任骏飞热身,但双方比分始终拉不开,为了稳住局面,东莞银行教练组不得不“抹杀”了任骏飞的上场时间。好在最后阶段,任骏飞终于获得在家乡父老面前露脸的机会。

  “回到家乡挺亲切的,感觉这里的一切都很熟悉。”任骏飞告诉记者,场边有很多他的朋友前来捧场,而且技术台的很多工作人员,都是他在太原打球时的老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