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原主场再现飞弹比赛中断5分钟 恐再遭篮协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9:13  东莞日报

  太原主场再现飞弹

  在上一场马布里首秀中,场外球迷情绪特别激动,造成了赛场秩序一度混乱,从观众席上扔下很多不明物体,还砸坏了一名女记者的电脑。为此,山西汾酒队被篮协罚款3万,太原赛区罚款1万,不过如此严厉的处罚并没有起到实质效果。

  昨晚比赛终场前6分57秒,山西队泰勒与卫冕冠军球员在争抢篮板球时发生碰撞,裁判判罚泰勒肘击犯规,但泰勒坚持认为对方犯规在先,自己只是在摆脱他。

  这次较有争议的判罚引得现场球迷的不满,开始齐声高喊“黑哨”。甚至有球迷举起了“裁判赶快回家偷菜”的牌子。但是问题并没有就此结束,随后从四面的看台上不断有杂物“从天而降”。

  为了保证球员的安全,东莞银行队全体将士不得不躲进休息室。比赛中断大概5分钟后,场面得到控制后,比赛才重新开始。连续两轮出现“状况”,山西肯定逃不脱被重罚的处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