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缺上海男篮小胜京师 赛前备受关注孙明明1分未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7:43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实习生孙悦记者赵博)缺了邓华德、少了李根,没了刘炜。缺兵少将的上海男篮昨晚在家门口以106比99战胜联赛倒数第4的北京队。而上半段他们曾以132比89在客场大胜同一对手。

  上海队是役仅打了一节好球,他们曾以32比18领先结束首节比赛。双方在接下来两节中陷入僵持。上海队在末节的得分更是落后对手10分之多。凭着第一节积攒的“老本”,大鲨鱼最终以7分的优势拿下对手。

  是役主队的外线发挥稳定,共命中21个3分球。卢卡斯表现依旧最为抢眼,不仅打满全场,还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6分,此外,王勇、罗旭东和王立刚3位本土球员也得分上双,这多少弥补了刘炜缺阵的尴尬。

  赛前备受关注的北京队2米27的孙明明,此役出场7分钟,1分未得,空手而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