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南征无坦途 连战广东双雄爆冷只能寄望小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0:27  半岛都市报

  本报东莞2月 2日电(特派记者杜金城)主场艰难赢得“齐鲁德比”后,双星男篮于2月2日上午兵发东莞,他们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比赛日中接连挑战东莞新世纪与广东宏远两支南方豪强。尽管双星队目前状态正佳,但由于对手实力太过强大,又是主场作战,双星队想要从这两个客场带走一场胜利难度不小。

  2日下午,双星队抵达了东莞市大朗镇,这里是东莞新世纪男篮的主场所在地。一下飞机,南方闷热的天气让双星小伙子们颇为不适应,只有此前几个赛季一直在这里效力的陈开一下子来了劲头。“伙计们,到我地盘上了啊。”话音还没落,客队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上来猛拍了陈开两下子,“小子,在双星队打得不错啊。”见到相识的熟人,陈开也是乐开了花。下午到球馆训练,陈开更是像返乡一般,接受了老队友们的欢迎。由于两队上一次交手,双星队在主场痛宰东莞队,陈开发挥十分出色,所以在欢迎他归来的同时,东莞队的队员也向他“下了战书”:“场下咱还是哥们,但明天赛场上我们可不会手下留情。”陈开也是乐呵呵地应了战。本场比赛,陈开的家人也会从家乡武汉坐飞机来到东莞观看比赛。为了给他减压,主帅王伟力在下午训练前一个劲地叮嘱他:“千万别想得分的事情,先把防守做好,赛场上一定要放下包袱。”

  上一次在青岛主场战胜东莞队,“小黑”威廉姆斯得到了惊人的四双成绩,不仅创造了双星球队历史纪录,在CBA历史上,此前也只有胡雪峰做到过一次。这次来到对方地盘,威廉姆斯再次显示了良好的状态,训练中屡屡命中超远距离三分,“小黑”也将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人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