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体工队掌门亲临WCBA 与三千球迷同为王凡祈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9:55  宁波日报
八一体工队掌门亲临WCBA与三千球迷同为王凡祈祷

球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王凡的祝愿。  (李岩宏 摄)

  八一广博与上海女篮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没有灯光。体育馆西看台的大屏幕上,王凡正在赛场上拼搏。点点烛光从场边渐次向场中移动。兰魂球迷、八一男篮的拉拉队员手托蜡烛,3000多只纸鹤被串了起来,牵在了鄞州篮球宝贝的手中。场内的人们组成了鹤的两个翅榜,《祈祷》的歌声响起,近三千球迷、场馆的工作人员全部站了起来,默默面对大屏幕,心中都在呼唤病中的王凡能够重新站起来。

  “王凡加油!王凡加油!”球迷们一声声呼唤,脸上已经满是热泪,呼唤声从场中蔓延到全场,响彻整个体育馆。

  王凡是在上月24日的一次训练中晕倒的,现在一直在昏迷中。王凡的病情牵动了很多人的心。来自全国各地的球迷纷纷通过各种方式为王凡祝福。当听说鄞州赛区举办这个祈福活动时,她们纷纷叠纸鹤,通过快递寄过来。还有7000多只纸鹤在路上。八一体工大队的大队长钱利民与副大队长、男篮主帅阿的江也来到了鄞州体育馆。

  这场比赛因为王凡而在刀光剑影中多了几分温情。上海女篮一名队员将她们叠的纸鹤与由全队人写就的一页祝福送了上来。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相信你能听到我们对你的呼唤,我们都非常想你,你快醒来,我们等你一起回来战斗。”队友陈丽莎说。

  所有人都相信人间有奇迹。

  (记者 马叶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