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节仅得6分八分钟内只得2分 山东青岛赛后齐解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莫名其妙的比赛,山东男篮最后一节只得了6分,最后8分钟只有2分入账,第一循环对阵青岛时曾狂得53分的艾米特最后也是一分不得,山东男篮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负于青岛双星结束了连胜势头。在这场令人浮想联翩的比赛之后,双方主帅都进行了解释。 

  巩晓彬表示:“应该讲山东男篮前三节我们打得不错,第四节队员对大比分领先队员心态准备不足,对后面比赛准备不充分,思想上准备也不充分,斯威夫特下场内线对对手没有压力,我们节奏掌握不好,这影响队员情绪。”对于记者的提问,巩晓彬表示:“我们防守很好,第四节大比分领先后失误多,轻敌。这场比赛前三节不错,第四节突然失去节奏,是压力大:压力没有,前三节进攻节奏不错,觉得领先以后想得简单,对反扑准备不足。”

  青岛队主帅王伟力表示:“赛前精心准备,针对对方攻击力强的外援。我们休息这两天准备充分,对外援做了重点布置。第四节整个防守不错,比赛肯定很困难,在困难中坚持住。最后大家没放弃,配得这场胜利。威廉姆斯从来不愿意多说什么,还是让他说说。”威廉姆斯表示:“就像王导所说,我们准备非常好,我们休息了好几天,在我们落后是还是非常团结,我们听教练安排,最后时候投中关键球,罚球也非常好。”对于上演最大反超的问题,王伟力表示:“青岛队在前面比赛中打硬仗能力不强,战术打不出来,欲速则不达。今天有一点点进步,明确了战术,执行力提高。另外队伍需要长时间磨练,我们预料到了困难,队员也因此增强了自信心。”(康王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