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球迷因马布里而失控 打火机乱飞砸坏记者电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2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31日太原消息,CBA联赛第19轮,山西队主场以101-102负于东莞队。最后5.3秒,落后一分的山西队把球交给马布里,马布里没有机会出手,分给泰勒,后者仓促出手,球弹筐而出,两位前NBA球员的配合未能拯救山西队,错失绝杀。

  最后一节比赛还剩下7分44秒,东莞何忠勉触球出界,助理裁判判定东莞队球。这一判罚立即引来了近在咫尺的场边观众的不满,随即从球场的四面八方掉一下了一些不明物体。球迷们高喊“黑哨!黑哨!”接着,又是几个打火机和硬物稀稀拉拉的被扔进了场内。在记者席下方的座位上甚至还“飞”出了一整瓶的矿泉水。

  在一片混乱中,一个从记者席后方飞出的打火机不偏不倚的打在了现场山西当地某报一名女记者的电脑屏幕上。屏幕瞬间出现了一条长近5公分的裂痕,“气死我了!气死我了!”该女记者怒火中烧,“马布里的第一场比赛我就损失电脑,这也太倒霉了吧!”场内,尽管工作人员不停在里面捡拾,但是还有人在往场内扔。“请爱惜我们的主场,尊重裁判的判罚。”主场DJ不断的通过广播播报。

  或许是球迷的激烈反应影响给裁判施加了强大的压力,主裁判作出了改判。观众激动的情绪才总算是平静了下来。

  (朵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