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炜因伤休战卢卡斯独角戏 半场惊魂上海险胜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21:41  新浪体育
刘炜因伤休战卢卡斯独角戏半场惊魂上海险胜浙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2009-10赛季CBA进行了第18轮比赛,尽管队中王牌刘炜因伤缺阵,但上海队仍旧凭借着卢卡斯的精准外围以及塞勒和阿巴斯完全掌控篮板以100比90击败了浙江队,结束2连败。

  此役,卢卡斯打满全场贡献26分,其中包括6个三分球,阿巴斯和泰勒分别有15个篮板和9个篮板进帐,后者还拿下18分,浙江队的布朗和马库斯分别拿下17分和33分,丁锦辉仅得到13分。上海队下一个对手将是北京队,而浙江队则将挑战八一队。

  丁锦辉凭借着2罚1中为浙江队先拔头筹,不过泰勒立刻在上海队的首次进攻中接连虚晃后完成大力扣篮,相比客队的进攻,上海队的进攻手段更为坚决,罗旭东、王勇和卢卡斯接连命中三分,双方的差距因此被早早拉开。或许是受到了上一场被翻盘的影响,上海队表现得极具侵略性,第一节还剩3分50秒时,上海队已经领先多达17分。但好景不长,浙江队抓住上海队几次进攻未果打出了一波小高潮,赵永刚和丁锦辉的三分将差距缩小。首节结束,上海队以27-23领先浙江队。

  两队在第二节中的命中率都明显有所下滑,进攻也都断断续续,而浙江队更是经历了数分钟不得分的窘境,两队的差距又逐步被拉开。卢卡斯在发现上海队的其他球员手感不佳的情况下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庆幸的是浙江队外援威廉姆斯的及时发威才令比分不至于被拉大的太开。凭借着卢卡斯的压哨三分,上海队以53-38继续保持领先。

  浙江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连得5分,而上海队则陷入了一阵得分低迷,双外援的上场使浙江队的内外线进攻配合更加流畅,威廉姆斯也在罗旭东命中三分后回敬了一个三分。刘炜的受伤缺阵所带来的影响在第三节越发明显,除了卢卡斯外,上海队实在很难再找到一个稳定的得分点,而威廉姆斯则完全进入状态。上海队在整个第三节只得到了18分,浙江队在此节结束后以68-71仅落后3分。

  在重新调整心态后,上海队接连2次非常幸运地完成了进攻,孟令源的三分出手在撞筐后又弹入网内,无论如何,主队凭借着这2球得以止血。差距被再度拉开后,浙江队明显有些急躁,而上海队则在造成对手失误后快攻至前场并由塞勒灌篮得分,这迫使浙江队立刻请求暂停,但效果却并不明显,上海队再次抢断得手并由卢卡斯底线命中三分。尽管浙江队的防守十分卖力,但在守下对手进攻的同时却屡次丢失篮板,而上海队则靠二次进攻完成进攻,浙江队则始终难以将差距缩近至5分以内,终场结束,上海队以100比90击败了浙江队。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队:罗旭东、孟令源、卢卡斯、阿巴斯、塞勒

  浙江队:丁锦辉、王刚、张大宇、赵永刚、布朗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喜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 浙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